星期二, 6月 09, 2015

新耳機 - PHILIPS Fidelio S2

自從我的【防水藍牙運動耳機 Jaybird BLUEBUDS X】因接觸不良壞掉之後,
著實傷心了好一陣子,
拿著華碩手機附贈的耳機頂著先。

上周逛批西烘剛好看到 PHILIPS Fidelio S2 下殺 3.4 折,
嗯~~~有被聳動的標題給吸引一下,
查了一下露天拍賣,最最最便宜大概是 2,200 不含運,
上網查了一下大家的評語,似乎的不錯,
只是上班一忙起來就又忘記了,等到想起來已經是半夜了,
半夜要訂的時候只剩下白色的...
白色實在是很容易髒,但這一切都是命,所以就...來吧!

只能說...白色真是漂釀,黑色的黑金配其實也不錯!



原價 5,490 的包裝真是高級
(但聽說台灣的訂假是日本的兩倍?)


看看 PHILIPS 自己對 Fidelio S2 的描述吧!


S2 的規格如下:


High fidelity sound ←雖然不太瞭,但是感覺很厲害的樣子


可以準備打開來用嚕!


呼~~~耳塞真是多啊!還有兩個是海綿的~~~


那白色圓圓的攜帶盒應該會很容易髒,
轉頭看我那小筆墊的攜帶包,髒到令人髮指啊!


質感真是好啊!


爸特是MIC的...


後面的網子是真的,這隻耳機是開放式的耳機,
聽說聽起來音場會比較廣~~~


背面有標註L/R,其實沒標應該也沒關係,因為戴反了會戴不上去


然後有麥克風,但是不能調大小聲


來說說我用了這幾天下來的感覺吧!

  1. 寬版的線真的不太會打結,GOOD~
  2. 大概是因為 22Ohm 的抗阻,以前以我靈敏的木耳來聽,華碩的耳機我開到最小生還是覺得有點大聲,但是這斯我音量需要開到 4~5 才會覺得OK
  3. 現在聽歌實大小聲很明顯,明顯到會需要加大音量才聽的到,不知這樣是好還是壞
  4. 也許是因為半封閉的設計,所以感覺好像可以聽比較久也不會覺得累
  5. 也是因為半封閉設計的關係,感覺隔音不是太好

上星期逛到 SONY 的時候,有拿來接 NWZ-ZX1 聽看看,
跟 NWZ-ZX1 接 MDR-1ADAC 比較起來,
說實在的,我聽不出差異ㄟ,好歹 MDR-1ADAC 也要一萬多,贏了!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這隻耳機可能還是比較適合在安靜的場合靜靜的享受音樂,
那天晚上 10 點多我在華山的草地上吹著風、聽著音樂就很適合。

入手價 1,888 ,如果大家有在遇到這樣的價格,建議就入手吧!

參考文章
重新定義性價比標準的破格者 - Philips Fidelio S2
【耳機 開箱文(?)】 PHILIPS Fidelio S2 耳塞式耳機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