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17, 2013

又是硬碟之金屬質感的 Seagate Ultra Slim 外接硬碟

哀哀哀~~~不知道硬碟的瘟疫啥時才會好啊~~~
所以我又買了外接硬碟啦!
這次直接買了硬碟大廠 Seagate 出的,主要是因為他現在推 3 年全保!
會買這顆主要是因為......超級薄跟金屬質感!
所以也比一般的硬碟貴,基本上現在都主打 1TB 的了!
然後這棵只有出 500GB ,不過上班用的也夠了~~~


特色.....好像沒啥特別的!好像我都不會用到~~~哈!

另外一邊則把厚度給表達出來,真的很薄~~~

裡面的內容物也很簡單,就是 USB3.0 的線、硬碟跟一個軟體的說明書~~~

金屬髮絲紋的質感,可惜只有上面~~


在陽光下更是明顯,Seagate 的 mark 也更立體了,不是印刷的喔~~


跟舊的硬碟比較一下,厚度真的差很多!


大概只有1/3~1/4的厚度而已~~~


跟 NB 拆下來的硬碟比較看看,幾乎是一樣高~~~
現在新款的 NB 硬碟主推 7mm ,我猜這款大概就是 7mm 的硬碟加上外殼這樣~~~


跟直接拿一顆 2.5 硬碟來用沒啥兩樣!


接上電腦的時候左上方會有個指示燈,


本來以為硬碟在忙的時候指示燈會變成紅色或是閃爍,結果都沒有~~~
不過倒是退出硬碟的時候燈會熄滅~~~
不過這樣有個大麻煩,這樣我沒辦法透過燈號來知道硬碟有沒有在忙ㄟ!
尤其是用 VM 的時候,我覺得這個超級重要的說~~~


恩~~~就這樣!我要加班了~~~
忘了說,雖然說是三年全保,但是盒子上面卻又貼著一張貼紙寫著 3 Year Limited Warranty...
這是三小~~~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