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2, 2013

跨海購物去 - EXPANSYS


這篇主要是說說怎麼在 EXPANSYS 購物,
其實也沒什麼困難的,不過還是寫一下給別人參考參考吧~~~
買的東西就是前幾天介紹的【防水藍牙運動耳機 Jaybird BLUEBUDS X】,
其實主要是這個東西臺灣沒代理商,
不然我應該還是會傾向跟代理商買,
到時候有保固也比較方便啦!

首先直接去 http://www.expansys.com.tw/ 找到自己要買的東西,
然後點一下加入購物車,
其實這邊的重點是現在 1.5kg 以下免運費!




這邊沒啥重點,就是直接進入購物車準備結帳吧!



這邊的重點是快遞到台灣才 1-2個工作日,感覺很快....
另一個是他提醒你超過 3000 台幣可能要繳稅,這個就要賭運氣了~~~
大家也知道,我是眾所皆知的衰咖,
所以我也是考慮了好久才下手的,主要也是剛好手機的耳機也壞了....
另外結帳就看你是要選信用卡還是 PayPal 了,
我沒 PayPal ,所以就信用卡囉~~~


這邊帳單詳情可以直接填寫中文,
地址寫中文讓人感覺安心了許多,
另外建議運送的地址最好跟帳單地址一樣比較方便,
然後快遞台灣 Free ~~~YA~~
信用卡會有手續費,記得找一張手續費比較低的卡吧!


最後會得到一組號碼來讓你追蹤你的訂單,也會發 email 給你確認,
紅色框框就是我剛剛說的,記送的地址最好跟你帳單的地址一樣比較省事...



就這樣~~~我星期天晚上訂,
星期二晚上下班回到家我的耳機就躺在我的桌子上等我開箱啦!
真是快速啊~~~
最後我刷卡的費用是 4,980 加上 75 信用卡手續費,
比我預期的還便宜,也比從美國官網訂購便宜,因為免運費咩!
網拍上面大概要賣 6,000 上下,所以就自己買吧....

最後祝大家買的開心、買的愉快~~~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