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23, 2012

嗯!我也買了尿袋了! amex PBT-56



因為馬上就要去台東、綠島玩了,
根據上次去賞金針花的經驗,
手機大概還沒到台東的時候就快沒電了,
於是乎買尿袋似乎是個不得不的選擇,
畢竟這次是到台東市區,
真的很需要手機來導航呀....

上網找了一下,
考慮的有下面這兩款:
Mipow Power Tube 4000 批吸烘賣 1,800,
主要是好看 >////< ,然後內建 USB 的頭,可以直接插 NB 充電!

Fonestuff 5500mAh USB免帶線行動電源 批吸烘賣 NT1,499,
這款主要是內建了 mocro USB  跟 USB 的充電線,
可以避免帶了電池忘了帶充電線的尷尬!

加上找分享文章的時候看到了人家推薦的 POLYBATT行動電源批吸烘賣 NT1,888,
主要是有支援 BC 1.2 的規格,
簡單說就是手機/平板充電的時候需要多少安培,他就提供多少安培,
01測試的文章如下:
PolyBatt 行動電源( 支援全系列移動裝置+ BC 1.2快充 + Apple快充 )
非常的吸引我,唯一的缺憾是電池的容量只有 2600mAh,小了一點!
如果只是一天的出遊應該是夠用的,
但是像是要出去台東這樣遠的地方,然後還要幫 Nike 充電,
雖然說裡面的電池蕊是可以更換的,但是總是覺得麻煩!
加上只有 pchome 跟台北車站前的直營店有在賣,
應該不會便宜,所以放棄!

本來想買 Mipow Power Tube 4000 這款的,
在找一些分享文的時候評價還不錯的樣子,
剛好也看到說人家去光華商場買 Mipow Power Tube 2200 只要 NT600-700之間,
比網路上的 NT899 便宜了不少,
然後有新出的 5500mAh 的款式,但是網路沒賣,
所以想說反正要去台大跑步,乾脆跑一趟光華去看看吧!

沒想到光華逛了半天,
只看到 Fonestuff 5500mAh USB免帶線行動電源 ,
不過看到實品覺得是不太好看啦!
而且比我的手機還要大!
但是看到最便宜的價格是 NT1,150 ,
是有比較便宜,
原本是想說找不到 Mipow Power Tube 4000 的話,
那乾脆就買這一款好了!
結果買的時候又跟老闆詢問了一下哪幾款買的比較好,
老闆推薦了這一款,並說這一款是 MIT 的,
整個牆上大概有20-30款,卻只有 4 款是 MIT 的,
老闆推薦這款的理由是在 MIT 這 4 款裡面他體積最小、容量最大,
然後輸出是 1.5A ,充電可以更快一點,
看了 4 款 MIT 的之後,最後就決定是這一款啦!
價格是 NT990,其實也不貴啦!

大大的台灣製造就貼在外面,現在電池要 MIT 越來越難了!


看一下後面的規格吧!
主要是 5600mAh、輸出 5V 1.5A、125g 還OK,可以接受,
然後可以還可以充 PSP,剛好最近我的 PSP 復活了!


內裝就很.....其實我很不喜歡這樣的包裝!


然後我也很討厭要換接頭的線!


前面就是一個 USB 輸出跟一個 LED 燈泡可以充當手電筒。


充電的接頭我原本以為是 mini USB 說,沒想到是 micro USB ,哦耶!可以再少帶一個接頭!


電池後面的規格說明


然後我又多買了一條 micro USB 的超短線!NT65


接上去電池的時候發現...怎麼覺得那個 USB 的頭跟我想像中的方向是相反的?


然後又買了充電電池兩組,各 NT300 ,怎麼絕的充電電池頗貴?


買完之後就直接去台大啦!
剛好手機剩下一半的店力,
所以就把電池拆出來看看,
沒想到裡面的電是滿的,可以直接充電!讚!
回家也試了一下充 PSP ,也沒有問題!讚!
接下來就看去台東的表現如何啦!

2 則留言:

小森 提到...

後來呢??
表現如何...
值得買嗎??

Frankie 提到...

to 陳小文:
被你一說才想到忘了寫好不好用,基本上老闆說充電比較快我是沒感覺啦!不過容量夠大,基本上手機充個兩次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基於老闆所說的【目前這款容量最大、體積最小】就值得買啦!不過如果你覺得只要可以充一次就夠的話,可以考慮我說的另外一款。

最新文章